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广播站九月份月总结

广播站九月份月总结

时间:2016-12-12 作者:宋杰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转瞬之间,国庆临近,“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院广播站编导部”不知不觉中又走过了一个月。在院团委领导及有关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在院广播站编导部成员的努力下,广播站编导部更上了一个台阶。在秉承“用声音传递和谐,让服务彰显本色”的宗旨下,积极承担全校广播宣传采编任务,搜寻校园舆论,反映学生精神面貌、活跃和促进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材料,我们编导部的全体成员用他们高昂的热情合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院广播站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九月份编导部的工作重点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编导部的全体成员在纳新后,新生努力学习,在师哥师姐的带领下努力掌握编导的本职工作,认清自己的职责所在,很快的掌握了工作要领,并在工作中积极表现,取得突出成绩,踊跃出不少优秀稿件,并得到学校报刊报道。

2、在与各系部的交流中,编导部各成员努力的积极,热情表现行动,深深地打动了各系部、社团负责人的心,尤其是在对各系部活动的宣传稿件策划上的编写,更是得到了很高的认可与评价。因此也为院广播站与各组织的交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在为同学服务的《温馨点歌》和帮助同学播“寻物启事”等活动中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深深赞美,在外出融入同学活动中,编导部的成员都顺利走入了同学的氛围中,吸取了同学们对广播站的评价,并进行了整理上报站长,很多得到了采纳,从而提升了广播站的整体水平。

4、在值班期间,编导部所有成员坚守广播站是我们的家的承诺,努力保持好了站内卫生,坚持早上与晚上每天两次打扫站内卫生,使广播站永远都保持的干干净净从而使每位来广播站的师生都有一种愉快的心情。

5、为团结广播站所有的组织,编导部还组织了院广播站全体成员聚餐活动,从而加深了内部的联系,使得广播站欣欣向荣。

6、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熟悉了编导的工作,当然在不断进步中也存在诸多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如:稿件流程和框架不够创新、稿件太过死板、串词部分不够尽善尽美,所以在以后的工作我会保证稿件质量,竭尽所能,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的。

以上就是广播站编导部对九月份的总结,虽然有些不足,但回顾以前走过的路,编导工作有所提高,编导部全体成员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并在将来的日子里是编导部更上一层楼,打造编导部,院广播站的辉煌明天。我们的广播站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