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云湖公园作文300字

白云湖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08:41:13 作者:罗文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来到白云湖公园,这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草地,一棵棵高大的树,一排排五颜六色的花朵,把公园装扮的非常美丽。

我和妈妈去租了一辆双人脚踏车,沿着环湖路绕行一周。走在环湖路上,可以欣赏两边的风景。一边是绿毯似地草地,一边是波光闪闪的人工湖。草地上还有三三两两的人在嬉笑打闹,湖边还有一些喜爱垂钓者在安静的等待鱼儿上钩。空中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鸟在自由地飞翔,在这里一点也听不到市区的喧闹声,汽笛声,感觉自己就像回到了真正的大自然。

同学们有时间也到这里亲自体验一下吧!白云湖公园真的很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