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心情变化的作文四年级

描写心情变化的作文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6 08:11:11 作者:杨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心情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晴天高兴,阴天恐怖,雨天伤心,多云郁闷。

晴天——高兴

今天阳光明媚,似乎全世界都在为我高兴。太阳笑红了脸,小朋友们笑破了肚皮。阳光灿烂的天气怎能不让人心情愉快呢?我走在路上一蹦一跳,觉得人们都对我投来热情的目光。感觉有点口渴,就买了杯奶茶……

阴天——恐怖

又是一个阴天,天空阴着脸,树林和花儿也耷拉着脑袋。整个房间显得阴森恐怖。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鬼故事,在这种天气里看鬼故事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看着看着,我的心跳急速加快,仿佛能听到“怦”“怦”的心跳声。写字桌那面有些亮光,我以为有鬼,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台灯忘记关了,唉,真是大惊小怪。

雨天——伤心

又是一个雨天,每到雨天我都会有伤心的事情。这部,我的表哥、表姐们的考试成绩比我好很多,这下又惹怒了妈妈,被她好好“教育”了一番。树叶和柳枝都在为我的“不兴”而落泪……

多云——郁闷

今天是多云,做完作业,我正想玩会儿电脑,可是刚打开机子,突然没电了。想出去玩会儿吧,可外面连个人影也没有,我只能呆在家里无聊了。

不同的天气,我就有不同的心情。不知明天天气如何?而我的心情如何?期待明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