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神农公园写景作文600字

神农公园写景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08:11:11 作者:谷昆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冬天的最后一丝寒意逐渐散去的时候,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妈妈带我到神农公园去游玩。

走进公园大门,一阵风迎面吹来,感觉柔柔的、暖暖的,仿佛妈妈的手轻拂我的脸。阳光是明媚的,照在身上特别暖和。风中弥漫着花草的清香,抬眼一看,满目新绿。小草好像也感受到了春光,伸出嫩嫩的销售,为大地换上春装。青年广场四周的那几棵高大的法国梧桐树已经长出新芽。四季常青的水杉和雪松,还有万年青树,好像只有在春天,才真正露出蓬勃的生命的绿色,几棵挺拔的扇树,和着春风,摇摆着扇叶,仿佛欢迎我们的到来。

经过桃林,我们来到夜光池。春风吹过水面,使我想起一句诗: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池边的几棵柳树,刚泛新绿,细细的柳条上,不知什么时候冒出嫩黄色的花苞。柳条的腰好柔软呀!柔柔的春风吹过,将它们的枝梢一顺托起,姿态整齐有好看。池子的一角,有一座全木结构的亭子,一群意气风发的老人在这里弹琴唱歌,悠然自得。

踩着石砌的小路,登上飞来土。这是一座人工改造的小土坡。山上金黄的迎春花到处都是,几根造型像飞翔的天鹅的柱子矗立在半山腰,一棵粉红的桃花树格外引人注目。我想去摘一枝桃花,走上前去,却发现有许多辛勤的蜜蜂正忙着采花粉,我怕蛰了,忙缩回了手。我站在半山腰眺望护城河,岸两边全是刚绽出新芽的柳树,好像一幅绿色的水墨画,美极了。

神农公园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