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包头变化的作文

描写包头变化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41:18 作者:王立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的包头可不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样。

包头当时只是一个镇,而且卫生环境也比较差,唯一的一条好马路就是钢铁大街,其余一些路大多数是土路,街道也特别窄,人们骑车去上班时,都是你推我挤地过去的。当时也是由于天气恶劣的原因,整个城市都处于灰蒙蒙的状态,也由于没有树,风沙大,抵挡不住风沙所造成的。那时人们很贫穷,连一个像样的娱乐场所都没有,衣服无论从颜色上还是从款式上都是很单一的,都穿军装或是中山装。每家每户都用炉子烧饭取暖,一大家子人都挤在一个很小的平房里,只有家里比较富裕一些的才会有一台收音机。

随着时间的飞逝,21世纪的人们富裕了,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与提高;交通也方便了,四通八达;人们的居住环境也改善了许多,到处高楼耸立;人们的穿着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颜色和款式也更加多样化;高科技也渐渐地走入了人们的生活。街道两旁到处绿树成荫,风沙抵挡住了,空气也越来越清新了。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在未来的日子里,包头的变化会越来越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