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包头市劳动公园作文

包头市劳动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11:16 作者:彭哲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包头市。这里有数不清的公园、广场。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劳动公园,尤其是公园的夏季。

从劳动公园的南门进来,就能看到一条平坦的柏油马路,马路两边种着高大的杨树和郁郁葱葱的各种叫不出名的大树。茂密的树枝和树叶连在一起,遮住蓝蓝的天空,像搭起了绿色的凉棚。一直向前走,会看到一个宽阔的小广场,人们在广场上散步、聊天、乘凉,非常惬意。小广场边还有一条小路,经过几个大大的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有凤仙花、地雷花、牡丹花、牵牛花、十里香、串串美……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再往前走就是劳动公园的重要景点人工湖了。夏天的人工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闪闪发光。只要把一颗石子投进水里,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湖水是碧绿色的,清澈无比,能看见绿色的水草,接近湖边还有一个小岛,小岛上建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凉亭,凉亭边长着翠绿的小草和鲜艳的野花,给小岛编了个特别的花环。

湖面上还有一座白色的大桥,桥上铺着大理石砖,整个桥又宽又长,旁边雪白的栏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美丽极了。湖面上还有许多人在悠闲地划船。湖边有一排茂盛的柳树,长长的柳条垂到湖面上,柳条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远远看去,人工湖像一只明亮的大眼睛,而垂柳则像长长的眼睫毛,美丽而可爱。

走出人工湖,眼前就有一个小山包,弯弯的小路通向山顶,周围全是挺拔的松树,翠绿翠绿的,像一个个士兵在守护公园。山上有个小凉亭,上面每天都有老人拉二胡,游乐园更是人山人海。

这就是我家乡包头的美景,也是我喜爱的劳动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