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宋陵公园作文五年级

游宋陵公园作文五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8 09:11:20 作者:闫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天气比较凉爽,我们一家人去宋陵公园游玩。

沿着科技市场后面的小路,来到了宋陵公园的小树林,这是一片白杨树林,一排排的高大的杨树就像哨兵一样竖立挺拔,有几个棵弯着腰,像老态龙钟的老太太,还有两棵在一起像在说着悄悄话。一阵微风吹过,有的左右摇摆像是给我们打招呼,有的上下摆动像在给我们点头,树叶的哗哗的声音好比美妙的歌声。

穿过了小树林往南走,我们来到了宋仁宗的坟墓旁,只见红红的大门在雨水的冲刷下变得暗红暗红的,门上的门钉有我的手掌这么大,房檐下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仿佛在唱歌一样美妙极了!我们顺着路往右走,便来到了石像旁,只见这些石像有的严肃的像课堂一样,有的却嘴角微微上扬像在想什么开心的事情,还有两只石狮子在怒视着,像在说:“这里是我的地盘!”

到了傍晚,广场上可真热闹啊!立刻就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老人们在跳广场舞,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你追我赶的玩耍……

美丽的宋陵公园,巩义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历史,见证了奇迹,需要我们每个巩义人来爱护和保护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