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介绍皮影的作文

介绍皮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9 09:11:23 作者:常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叔叔从上海带回了许多小玩意儿,其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这个小巧紧致的皮影人了。虽然它的高度只有二十厘米左右,但你可别只看它那小小的个子,会的本领可不少!下腰,双手倒抓住脚腕,一手抓住举过头顶的脚心,再向你敬礼,问个好,惹得台下的我拍手叫好。

它的身体很薄,如蝉翼般的半透明,造型优美。皮人的头,四肢,躯干等各自独立,而又用线连成一体,别上连杆演员操纵,才可以活动。皮人涂有各种鲜艳美丽的色彩,发饰有一条盘着的黑龙作为装饰。嘿,你听,演出就要开始了!

师傅在白色的幕布里依依呀呀地唱着,我直在外头拍红了手掌。看,精彩的情节就要到了!只见孙猴儿举起金箍棒与二郎神开始了激烈的对决﹕孙悟空高高跳起将金箍棒瞬间变大,狠狠的向二郎神的头部扫去,二郎神一举用大刀横拦下,而后刀锋一转,就抵在了孙悟空的脖子前……

初次见你的景象是我至今难忘的回忆,也许长大后,我还会记住你。谢谢你,多么可爱的皮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