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柏乐园秋游作文

小学生柏乐园秋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朱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几天,我肩酸腿疼手臂麻,全是因为前几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柏乐园秋游,这可真是一次惊险刺激的疯狂旅程。

一进柏乐园,映入眼帘的便是几个庞然大物,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一个圆形的大家伙吸引了我和小伙伴们的目光,我们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排队,原来这个大家伙叫摩天环车,只见一个圆形的旋转大臂,由一根中心轴支撑,带动两个小车沿着轨道做360度旋转。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忐忑不安的坐上座椅,刚扣好安全带,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飞车开动了。开始,还只是缓慢地晃动,突然机器发出一声巨大的“哧——”声,就飞快的旋转起来,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手死死地抓住把手,咬住牙,生怕一松手就掉下去了。车子越荡越高,走到最高点突然停住了,几秒后又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疯狂地向下俯冲,我赶紧闭上眼睛,头晕目眩,听见一阵疯狂的尖叫声……车子终于停下来了,我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我们又来到了家庭过山车,刚开始还只是缓慢地向上爬行,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整辆车好像要冲出轨道,我的身子直往一边倾,我又是一阵头晕目眩。车子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停地绕来绕去,转了几个圈后,车子终于停下来了,下车的时候,我整个人晕头转向,都有些站立不稳了。

这些惊险刺激的项目可真疯狂啊!回去的时候,那些胆小的同学还是面色苍白,胆大的同学还是意犹未尽,在座位上眉飞色舞的讲述自己的传奇经历,而我却在期待下一次更疯狂的经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