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金昌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金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5 08:11:23 作者:李小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知道我的家乡在哪吗?我自豪的告诉您:我的家乡是祖国的镍都——金昌。

在我家乡的中心有一个美丽的人民文化广场。听爸爸讲,以前在那里是一块荒滩,没草,没树,更没有人们活动的场所。现在好了,它成了我们休闲娱乐的文化广场。广场四周绿树成荫,到处是草地﹑鲜花,喷泉随着优美的音乐高低起伏。在广场中央高高的耸立着一座塑像--金娃娃。为什么要塑这样一座像呢?原来是一代伟人邓小平爷爷曾说过:"金昌是祖国的金娃娃"。

在我家乡的公园里,过去草地很少,也没有鲜花来点缀大地,只有沙枣树和榆树。现在各种造型的草地到处可见,草地上还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各种各样的树木挺立在道路两旁;在人工湖处,过去没有沙滩﹑假山和喷泉,没有小朋友们玩耍嬉戏的地方。现在这些都有了,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妈妈领着孩子带上各种玩具在沙滩上做自己喜欢的事。瞧﹗她们多象一个个建筑师呀!有的在修水库,有的在修万里长城,还有些小朋友在湖边捉鱼……在人工湖的西面有一个金鱼池,鱼池上有长长的木桥,是用来观赏鱼的。人们可以带上鱼食去喂鱼。看!它们成群结队的游过来抢食物哪,谁也不甘落后,就象一条条五颜六色的飘带在水中漂来漂去。在湖面上,一朵朵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争奇斗艳,真是美丽极了。

我的家乡真美啊?但是,还有一些美景在等着我们去创造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