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太姥山作文三年级

太姥山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陈桂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岭不远处,有一座被素为“海上仙都”的五A级旅游景点——太姥山。这座山风景优美,有成千上万游客前来参观。

这天,我们来到了山脚,就远远地看山峰上有许多怪异的石头。你看,那石头就像一个金元宝,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似的。那个元宝好像在说:“把你的口袋张开,我可要掉进你的口袋哦!你看,这个就像我们的手掌,五指张开,像对我们招手,欢迎我们到来。这个,那个,还有这个……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过了一会,我们来到山腰上,哇!那里的空气真新鲜,旁边有许多树。榕树、柏树、补树、松树……多得令人数不清,还有一些见也没见过,说也说不出的树,又走了一会儿就看中国国宝大熊猫最爱吃的竹子和竹笋。

又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一线天,这里是一个很窄的洞,墙上因潮湿而长满青苔,有些胖的人差点卡住了,通过了一线天,我们来到了山顶,今天云很多,站在山顶上,只能看见脚踩的,四周白茫茫的,仿佛自己在地球以外的另一个空间。

希望你也来大姥山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