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党建活动策划书

党建活动策划书

时间:2015-11-25 作者:陈璐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概况

(一)活动目的

为了加强对新生党员的指导、培养和教育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十六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06级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党支部活动新形式,活跃党组织生活,塑造建工学院学生党员新形象。

同时,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使党员教育更能体现时代特点和要求,更能为广大党员所接受和欢迎,从而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

(二)活动主题

“让梦想启航,为理想腾飞”之党支部系列创新活动。充分展示06级建筑及工管党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三)主办单位

06级建筑系及工管党支部

(四)活动时间

20XX年4月6日——4月13日

(五)活动地点

1、建工楼5楼大教室

2、2栋一楼活动室

3、班级专业教室

二、活动前期准备

(一)活动宣传方案

1、海报方式:在各建工宿舍楼栋的宣传板醒目位置张贴海报。

2、横幅方式:由我支部出横幅在一食堂、桥上等醒目位置。

3、电子屏:在桥上的电子展示板公告晚会时间、地点及相关宣传。

4、分发传单:由我支部印发活动相关宣传的传单进行发放。

5、网络媒体:根据活动进展的相关进度,及时上传相关的报道,以在网络上取得一定的影响力。

(二)邀请嘉宾

1、邀请经验丰富的江西恒茂集团招聘处的人事部负责人,并用专车进行接送。

2、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手绘功底扎实的设计师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用专车接送。

3、邀请我院相关领导、各学生党支部干部。

(三)会场布置

三、系列活动流程

活动一、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支部交流会

活动二、“让梦想启航”——简历制作大赛

活动三、“让梦想启航”——与手绘名师面对面

活动四、“为理想腾飞”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员教育更能体现时代特点,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就业指导讲座

活动五、“为理想腾飞”充分发挥支部交流的教育平台——网上党支部

四、活动后期工作总结

(一)制作PPT和视频:将整个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现尝后期总结工作制作成PPT和视频,以备存档。

(二)上交活动的书面总结:由主办单位负责总结本次活动并上交相关材料。

(三)影像制作:将整个活动的录像刻制成光盘。

(四)相关宣传:在省市相关报纸、电视台、校报及院报上做好后期总结宣传。

五、活动其他注意事项

(1)各班党支部要明确分工,及时更新活动变动信息。

(2)要做好两手准备,做好最坏的打算。

(3)要让组织策划者熟悉整个活动的流程,每部分的内容如何操作。

了解需要注意的地方,及时更新信息。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06级建筑及工管系党支部所有。06级建筑及工管系党支部是南昌大学最优秀的学生党支部之一。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筹划,通过这次创新活动展现我们06级建筑及工管系党支部的魅力,打造昌大品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