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桥梁远景图》仿写

时间:12-22 栏目:课文仿写

1《桥梁远景图》仿写(一)

说到“未来”这个词,大家一定会浮想联翩,脑子里出现的全是五彩斑斓的美好景象,当然,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现在就让我这个“小小设计师”为将来的桥梁,绘出一幅斑斓的“远景图”。

将来的桥,一定不会像现在的桥,使用了大量的水泥和钢铁资源,也就是说,未来的桥,一定造的很环保。它是用废旧物质加上新材料(有机玻璃、塑料……)合成的,这样算起来会节省大量的资源,成本与时间也就跟着大大的减少了。

将来的桥,造的一定会像蝴蝶一样轻盈,像棉花一样柔软,美得人见人爱。这种桥,桥身是用密密层层的枝叶加上一些凝固物质编织成的,桥墩在水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圈人造白云,这样看上去像彩虹一样,踩上去很舒服,而且枝叶还会给我们提供氧气,就像一个“天然氧吧”。虽然这种桥费时费力,但是,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可以点缀风景、给江山添彩。很适用于美丽的风景区呢!

将来的桥,有可能造在深海,这样就满足了许多普通人想到深海一游的愿望,桥是全玻璃的,没有桥墩,直接顺着柱子想走盘山路那样转下来,再从另一边转上去。造桥的人有可能会是机器人,他们不需要空气,这样就节省了人力,再说,人是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的!呵呵!

将来的桥,一定可以挡雨遮阳,在原有桥的基础上加一把大伞,把整个桥都遮蔽起来,这个伞有感用功能,只要一下雨,或者太阳毒辣,伞就张开了,这样就能遮阳挡雨啦!这种桥,其实也没什么技术,现在就可以满足,只不过是大人们没有我们小孩子有幻想加天赋罢了!

将来的桥,最大的特点就是过桥快、省事,在桥上装上一行运输带,两边是路,这样有出去旅游的;有刚购物回来的;或者收摊回家的;东西多的人,过桥的时候,就可以把东西放在运输带上,自己在路上走,这样就轻快多了!

怎么样,看着这样多姿多彩的桥,你的手一定也痒痒了吧?那就赶快好好学习,长大做出这样高科技的大桥吧!

2《桥梁远景图》仿写(二)

很多人在追寻一个幸福的家,家是什么?家是由母亲的爱抚,父亲的斥责与孩子的成长组成的.家需要一个港湾,于是便有了——房屋。

看着住宅区内的一户户人家,我不禁遐想,未来的房屋是什么样的呢?现在就让我来当一回幻想家,为我们未来的房屋描绘一幅远景图吧。

将来的房屋一定造的又快又好.那时所有的材料,都可以自动化制成标准构件,而且工厂的机械还会装置自动检验系统,如果发现不合格的,马上销毁重造.所有的数据也由计算机经过重重计算得出.这样层层检验,保证了零件的合格率,当然也就保证了房屋的安全.在建造房屋的时候,只要有人在旁边看着,保证机械没问题就行了,全都有机械自动化建设,一口气作业.一大楼差不多一两个月就可以完成了,几乎是才听见要建房子,就见到高楼林立了。

将来的房屋一定造的很高.现在的房价之所以一再升高,不就是因为人多地少,而将房屋建高,就省去了地少的缺陷.将来的楼房,应该可以用“直插云天”来形容,真是“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啊!

将来的房屋还会增设很多系统.众所周知,由于人类对自然不合理的开发和利用,造成了酸雨,二氧化碳搞,噪音大等问题.于是,人类就必须想出种种办法来解决它们.于是房屋便有了雨水净化层来将酸雨中的有害物质分解,变成可供人类利用的水资源;有空气净化系统来净化二氧化碳,这种净化系统当然和植物光合作用的原理有些相似了;对于噪音,则有专门的隔音玻璃,外面汽车行驶的声音,在房屋里根本听不到.而且,房屋的抗震功能也是一流的,汶川那么大的地震,在房屋里根本感觉不到。

未来的人们,必定对房屋的装修有更高的要求.由于人们深感城市生活的乏味,所以人们一呃都想“绿色家居”靠拢.很多有钱人将房屋将在依山傍水的地方,更有甚者,建造起了竹楼,吊脚楼等颇具民族特色的房子.中等消费的人们也不甘心哪,他们将房屋的一间房间腾出来,扑上泥土,种上花草,没有阳关怎么办?这就要出动我们的开发商了,他们乐此不疲,先后研制出了好几款可以照射太阳光的电灯。

将来的房子一抖,开发商的竞争就越大.于是他们便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政策,诸如配置机器人保姆啦,免费种花啦,这,就要视消费者的喜好和心情而定啦。

3《桥梁远景图》仿写(三)

生活一定会有酸甜苦辣,未来也一定如此,今天,我就摇身一变,成为想象家,为未来的生活想象一幅远景图。

未来的城市一定非常漂亮,不像现在一样只是笔直的楼房,可以是用书的外形做图书馆,让人一目了然,用奖杯的外形做体育场,象征得奖杯,也可以用树皮的形状做成墙壁,看起来就像是住在树做成的房子里,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还可以用禾苗的形状做学校,象征学生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未来的房子里还可以每家配套3个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做饭,可以洗东西,可以修东西……总之,机器人可以包下这个房子的所有需要人做的很累的事,不仅如此,这些机器人24小时不休息,让贼无法偷东西。当然,如果需要,可以同时配备更多台机器人,防止忙不过来。

未来的生活一定非常智能化,比如书包有自动记作业,自动整理书包等等功能,还很轻,实在太重的话,还会启动自动充氢气,以减轻书包的重量。

假设小明住在一座离学校非常近的房子里,今天,爸爸妈妈都出差,他自己在家,只有他家配备的3台机器人陪伴他,让我们来看看他这一天的生活吧。

小明定在早晨6点起床,于是,早晨6点,机器人准时打开闹铃,叫小明起床,然后,机器人整理好被子,就再去巡视了,然后,小明就去餐桌前吃饭。这早饭是机器人根据小明日常饮食习惯与最佳营养搭配,精心制作的营养早餐,这早餐不仅好吃,而且还很好看,可谓是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开。但机器人只做适当的饭,避免暴饮暴食,影响健康。吃完早餐,机器人把小明送出家后,1个机器人便去公用大市场购买最新鲜的蔬菜,另2个则在家继续巡视。小明下午放学后,1个机器人负责辅导小明做作业,另1个则在厨房做饭,最后一个仍然巡视,以防万一。做完一些作业,机器人就把饭做好了,然后,小明就到餐桌吃饭,吃晚饭,也做完作业后,小明就可以看电视,玩电脑,不过要按照爸爸妈妈规定的时间,不能玩太长时间,以免近视。到了规定的时间,小明就要睡觉了,这一天就过去了。如果有突发情况,如:有贼要偷东西……机器人都会完美的处理的。

怎么样?你想不想过上这样的生活?那就等到几十年后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