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校园一角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校园一角

投稿时间:2016-01-23 11:50:32 作者:陈慧红 分类: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校园是个大花园。

这里是树和花的海洋。根深叶茂的垂柳在太阳和大地间贪婪地吸收养分;高大的杨树尽情地张开它的怀抱,繁茂的树枝和碧绿的叶子,显示着它旺盛的生命力;翠绿的冬青像庄严的卫士一样站立在甬路两旁;浓密的三叶梅给我们美丽的花坛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树丛中的鲜花不甘示弱。红彤彤的月季花,从“绿叶宝座上”伸展而出,炫耀着优美的身姿。醉人的芳香,充溢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飘来了春的气息。在乍暖还寒中,墨绿的春雨和着细风吹来,绿地上散落着朵朵花瓣,粉色的花骨朵在风雨中显得更加娇嫩妩媚。

操场内的草坪上,有小羊一家正在散步,可爱的小羊偎依在妈妈的怀里高兴地撒着娇,那边的小鹿机警地抬头望着身后,做好随时奔跑的准备,小鹿妈妈低头悠闲地吃着绿草。两只丹顶鹤,一只抬头望着天空在高鸣,另一只在翩翩起舞。那两只贪吃的大熊猫对什么都不屑一顾,只顾自己,还津津有味的啃着鲜嫩的竹子,脸上露出惬意的神情。

如果你来看一看,走一走,置身于这么美丽的环境中,相信你被陶醉的不仅仅是景色,还有那朗朗的读书声呢!

啊,我们的校园一角真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