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 >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 >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投稿时间:2015-12-24 10:34:31 作者:童璨瑜 分类:人教版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印象中,我记得最深的还是那全老师,她是一位英语老师,她也是朝鲜人(其实我也是朝鲜人)好啦,不多说了。

她是我三年级的老师,因我在从小就酷爱英语,上补习班。所以我变成了老师的帮手,我也就成了老师的得意弟子,我从来都没让老师失望过,但那次我让老师失望了……

在那次英语默写,我因昨天晚上没有复习英语单词,在那天,老师突然来了个默写,我差点晕菜了。谁能了解我的苦衷,我没复习单词啊!结果考了20分,看到这个分数,我落泪了,这是我嘛?这还是经常考100分的我吗?这时全老师走过我身边,说:“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被!”……。

虽然全老师不教我了,但我会永远把她印在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