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孙小圣到此一游

苏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孙小圣到此一游

投稿时间:2015-12-24 15:30:43 作者:刘鹏 分类:苏教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猴和小熊去公园玩。它们走在路上,旁边葱绿的小树和河里活泼可爱的鱼儿,仿佛都在跟小猴和小熊招手。小鸟也在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到了公园里,小猴蹦蹦跳跳,欢声笑语。处处都传来鸟语花香的气息。它们到健身的地方去,到了里面,小猴和小熊很惊讶。它们玩这个,玩那个,非常兴奋。出门时,小猴发现了两根红色的柱子,小猴就在上面写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几个大字,小猴又说:“小熊,你也来写一个吧。”小熊说:“不行,不能在上面乱涂乱画。”小猴又说:“写几个字,别人就知道我们来过这里了呀!”小熊又说:“那也不行。”不久来了一个客人,客人说“:谁呀,这么不懂事,还在红柱子上乱涂乱画,我们应该爱护环境。”于是,客人就拿了一张纸把红柱子上的字擦掉了。

小猴惭愧的低下了头,连脸都红得像个大苹果。小猴下次再也不在任何地方乱涂乱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