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苏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苏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爱看书的我

苏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爱看书的我

投稿时间:2015-12-24 17:18:56 作者:刘织融 分类:苏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内向的男孩,大眼睛,小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喜欢画画、写字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特别是沈石溪、曹文轩的书。那些书让我觉得内容都很逼真。常常有几次,我因为看书太入迷,所以总是忘了吃饭或是买东西。

有一天早上,我在房间里看沈石溪写出的《狼王梦》。妈妈做好了早饭,叫我吃饭。我看的太入迷了。竟然没听见。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准备收拾碗筷,可是,却看见饭菜原封不动的还在那里。立刻火冒三丈,河东狮吼地跟我说:“郭韬,过来吃饭。”我这时才醒悟,急忙过来吃饭。那天也差点迟到。

还有一次,妈妈看家里没香油了,就说:“儿子,咱家没香油了,呆会儿去买一瓶。”说完,就给了我15元钱。当时,我在看曹文轩写的《草房子》。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问:“香油呢?”我说:“什么香油?”妈妈说:“我不是叫你去买香油吗?”我怕妈妈生气,就赶快下去买了一瓶香油。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