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拜年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拜年

投稿时间:2015-12-25 15:26:23 作者:刘佩 分类: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很早就起床了。兴高采烈地穿上崭新的漂亮衣服,去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拜年。

我来到爷爷、奶奶的房间,只见奶奶正在悄悄地往红包里装压岁钱,爷爷在旁边等我来拜年。我恭恭敬敬地站在爷爷和奶奶的面前,说:“祝爷爷和奶奶牛年吉祥如意财源滚滚甜甜蜜蜜,牛气冲天。”爷爷说:“今天我要送你红包。”说完就给了我红包。我说:“谢谢爷爷和奶奶!”

我又去给爸爸和妈妈拜年,我也恭恭敬敬地站在爸爸和妈妈的面前,说:“祝爸爸和妈妈牛气冲天。”爸爸把红包给了我,我说:“谢谢爸爸和妈妈!”

我拿着两个红包,心想:“父母用汗水换来的钱来之不易,所以我不能乱花,我要花在有用的地方。”于是,我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说:“我会花在有用的地方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说我很懂事。

这个拜年真有意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