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学校的操场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学校的操场

投稿时间:2015-12-25 15:31:35 作者:卢俊娟 分类: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踏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平坦的操场,地面铺着红、白、蓝相间的方形瓷砖。中间是一个色彩鲜艳的塑胶篮球场,长28米,宽15米。篮球场有两个高大的篮球架,好像两个巨人日夜守卫着校园。每当上体育课,我们就在这里做体育活动,跌倒了也不会很疼。这里真是我们活动的乐园。

操场的南面有一座由红色大理石铺成的升旗台,庄严美丽。升旗台耸立着一根银色的旗杆,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每个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师生就会在这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每当我看到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爱国之情便在我心里油然而生。

操场的东面有一个的黑板报栏,内容丰富多彩,有优秀习作、美丽图画、趣味数学题……这里成为同学们展示才华的平台,是学校的知识广角。每当下课时,黑板报前总围满同学。大家都从中学到不少知识。

操场周围还种了许多玉兰树和金风树。玉兰树枝叶繁茂,像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当夏季到来时,玉兰化开了散发出一股迷人的香味。这样的香味,引来了很多的蜜蜂蝴蝶满天飞舞,真美!金风树高大挺拔,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当夏天的时候,金风花开了,好似满天的红云。太美了!,每当下课时,我们就在大树下聊天、休息、看书……

我爱漂亮的操场,我爱美丽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