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家乡的变化

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家乡的变化

投稿时间:2015-12-25 15:48:34 作者:李浩 分类:语文s版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清湾江公园附近。在玉林流传着一句耳熟能详的话:千州万州不如我们玉林州,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哈哈”,这句话使我天天哈哈地笑着,因为“狗窝”!

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繁华的商业街;美丽的公路大桥;现代的文化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儿童活动中心;鸟语花香的玉林公园;宽阔的江南公园;还有如雨后春笋般的商业住宅楼;琳琅满目的商品真是让人数也数不完,道也道不清。特别是文化广场更代表了玉林的新面貌。当你走进这个现代化的世界,就像来到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里有宽敞的街道,雄伟的建筑,还有精美的雕刻和奇幻多彩的音乐喷泉。

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会展中心。这里雄伟奇妙的建筑令人陶醉。远看,就像一个巨大的鸡蛋横卧在眼前。这里每年都举行一次盛会——玉博会。每当玉博会召开,会展中心和广场都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与会展中心遥遥相对的是规模庞大,建筑宏伟,雕刻精美,气魄雄伟的云天文化城。

过去的玉林街道凹凹凸凸,楼房矮小,都是一些普通的公寓。虽然家乡变成了现代化的大都市,但往日清澈见底的河水,变浑浊了,变脏了,变得有垃圾了,因此,我呼吁:把水都变清澈吧,让家乡更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