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九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 语文s版九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 语文版九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和爸爸的故事

语文版九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和爸爸的故事

投稿时间:2015-12-28 11:36:07 作者:王鹏浩 分类:语文s版九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身边的闹钟不知已经响了多长时间,好像一群蜜蜂一般“嗡嗡”的响,吵得我心烦意乱。闭着眼睛左摸右摸,把它塞进了温暖的被窝。嘿嘿,让你吵我睡觉!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过了一会,老爸进来了。看到我还没起,吓了一跳。

“怎么还不起床?你看看都几点了!马上给我起来!”我晕晕乎乎的从被窝里掏出闹钟,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天啊,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是正正在慢慢地指向8点!我大惊失色,忽的一下坐起来。按平时时间,早自习都上完了!我用梳子胡乱的梳了梳头发,抓起校服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窜向学校。

教室里不比往常。今天异常的安静。我正准备偷偷地溜进座位上去。“站住!”我很不幸的又听到了班主任的声音。我甚至可以想象出她头上燃烧着的熊熊火苗。“晚上叫你家长来学校!”

好不容易熬到爸爸从学校回来,还没等我说话,爸爸先开口了。“说说吧,一直迟到。该想想办法了吧,太惯着你了!”我仿佛看到他的头发都竖了起来。

“这样吧,你先把你的压岁钱都交上来!全部没收!看你表现再还给你。”老妈在一旁满脸黑线的说“又扩充小金库了啊。交给我!”看到老爸在一边欲哭无泪的样子。我暗暗好笑。

“那就这样,你不是不喜欢数学么。下次再迟到,就罚你写数学题!写不完不许睡觉!“老爸的办法果然管用,自从那以后,我都是站在校门口等着看门大爷开校门的学生之一。

小时候,我是一个根本什么都不会做的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着小公主般的生活,可是自从那一次以后,我变得可以自理了。

记得那个周六,老爸老妈去沈阳看望生病住院的奶奶,把我——一个毫无生活经验的人留在了家里。我顿时感觉生活失去了阳光。无奈,我只能自己穿衣服,不会叠被子,我就把被子对折又对折。做完了这么多,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被子很沉,我要用很大力气拖动它。然后我又去接水烧水。在等待水接满的时候来到客厅,看我喜欢的电视剧。当我恋恋不舍得离开沙发时,我“扑通”一声坐到了地上,原来我忘记了关水龙头,水流得满地都是。我只好拿着拖布“抗洪救灾”。好不容易把满地的水清理干净,我才发现身上的“一休哥”已经脏得不是样子了。我脱下身上的“一休哥”扔进了洗衣机。我启动洗衣机,才想起衣服里还有半包干脆面,我捞出来,它已经变成了“大面包”。爸爸裤子里的香烟也变成了“水烟”。妈妈的钞票也变成了“水票“。我忽然想起拖布还是湿的,便马上把它拖到阳台上晾,手一抖,拖布变成了“重磅炸弹“。正砸中了在楼下遛狗的李阿姨身上。她在楼下气的又蹦又跳,因为我的拖布把她的白裙子弄脏了。我害怕的躲进了卧室里......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忙拿出苹果道歉,从那以后,我变得可以自理了。这些都是爸爸对我的影响。

父爱如山,给我们坚实的依靠。父爱如桥,为我们搭建坚实的桥梁。父爱如灯,在我们迷失时为我们照亮了正确的方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