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我的爷爷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我的爷爷

投稿时间:2016-01-21 16:13:20 作者:王骏斌 分类: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爷爷,他今年六十几岁了,一头有着几根白发的头发。两个耳朵大大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间有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嘴巴下面有一个尖尖的下巴。

我的爷爷虽然年老,但是身手挺灵巧的。有一次,我家屋檐下晾衣服的绳子断开了。爷爷就爬上门板,把断开了的绳子给吊着。爷爷要下来了,我看到爷爷在房顶上站着,正要下来,房顶离地面足足有两三米,可爷爷一点儿也不怕,他一脚踩着门板,另一脚轻轻一踮,来一个雄鹰展翅,爷爷轻松的落地。晾衣服的绳子被他重新修好了。

我的爷爷也爱看书,我房间里的书都是他几十年前的书,他只要一有时间就拿起这些书来看。

我爷爷收集了许多的古币,有康熙年朝的铜币,外国的货币等等。

这就是我的爷爷,他是个勇敢,爱看书,爱收集古币的老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