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小虾

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小虾

投稿时间:2015-12-28 13:49:51 作者:刘璨 分类: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里有几只小虾,它们长得很好看,它们的眼睛又圆又亮像一颗一颗黑珍珠。我非常喜欢它们,常常和它们一起玩。

它们住在水缸里,水缸里有个石头,看上去有点像一座山,它们就在这上面游来游去,它们从不因为食物而打架,当然它们有时候也会闹点小矛盾,就比如说前几天就有两只小虾大打了一场。

那天,本来大家都往常一样悠闲地在石头间游来游去,可谁知一只红色的小虾突然像发了狂以地向另一只灰色的小虾扑去,把它扑倒在地,而那只灰色的小虾也不甘示弱还了它一个“扫堂腿”。那只被打了的小红虾怒气冲天,又向它扑去,可是被闪开了,那只灰色的小虾趁机咬住了它的须,把它的徐都咬断了。我见势不好赶紧用竹签挑开它们,这场战斗才算结束。

哎,它们真调皮,虾与虾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的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