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单元作文 > 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 北师大版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校园流行风

北师大版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校园流行风

投稿时间:2015-12-29 14:53:37 作者:谢珂 分类:北师大版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流行视点(1):颜色

大红大绿不再是“土”的体现,反之又引领了潮流,红衣服,绿裤子打造辣妹装扮;再者就是永远流行的黑白配,女孩子的着装首选,怎么看都好看;驼色的衣饰或背包也是今年流行的主打戏,配什么颜色都不会失去光彩;校园女生,总少不了粉红色,它会使人看上去轻松而温暖。其实颜色的流行并非很善变,只要配的起来,只要够大胆,就是美的。

流行视点(2):款式

款式一直是流行的主宰,流行些什么就看它了。校园里不能打扮得过于靓丽,还是以清新淡雅为主,领子方面,尖领的衬衫就不错,还有海军领,可以更显淑女。至于一些细节,如果想要一种纯真的感觉,不妨试试下摆偏宽的衣服,再加上一条深色的牛仔裤,会使你显得很清纯,很可爱。还有纱网和蕾丝,都是营造轻盈感受的好帮手。如果你是个很在意流行的人,那你就不得不多留心款式问题啦,衣服的好坏就在于款式哟!

流行视点(3):配饰

漂亮的衣服自然需要适合的配饰去衬托,在校园里,项链和耳环并非最佳选择,胸针更是几乎绝迹,最流行的还是腰带和手链。铁索式的腰带很另类,也很别致,可以试一试。皮带上若是没有什么吊坠作点缀,会显得太单调,所以最好有些小饰物。手链其实可以自己用玻璃丝编出来,效果不错。不过手链倒不求太复杂,简洁就好,不然会显得繁琐。还有一点,因为配饰是用来点缀的,所以不要太惹眼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