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沈家宁,大人们都不直接叫我的名字,而是到现在还叫我的乳名“宝宝”,他们都把我当成宝贝。我从小到现在他们都很疼爱我,百般依顺我,所以我有什么要求都能够得到满足。我是在溺爱中长大,我的名字也是大人们寄托着他们美好的希望,他们希望我能给家里带来好运,我的一生平安无事,健康成长。
别看我的个子矮小,相貌平平,我可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灵巧的小嘴巴。我喜欢说笑话逗大人们开心地笑,比如:有一次,老师发下来的练习卷上的问答题,“天才”是什么意思?我回答:天才就是“天生的蠢才”,什么叫“可爱”?我答:“可怜的让人没法爱。”。弄得老师苦笑不得,又对我无奈何。还有,我的亲戚来我家,临走,我也开玩笑与他们告别:“一路走好,半路跌倒”,“祝您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再见,再不买东西给我就不见。”哈哈!这顽皮的话让他们笑得前俯后仰,笑破肚皮。我的屁股也少不了受爸爸的大巴掌的摔打,他斥责我:“你这个没礼貌的小子,再说我扇你的嘴巴!”
我的爱好是喜欢打羽毛球,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只要我认定的事情,我一定要想办法做好。我的优点是:慷慨大方,不会为一件小事而斤斤计较。我有什么好东西,总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的同伴们都愿意和我交朋友。我的缺点是:很调皮,很捣蛋,爱说粗话,常常惹老师生气。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
2介绍我自己
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既然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更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外表给人的感觉。性格内向,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表现自己。只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一致评价。我不否认我的却是这样的一个人。时遇挫折,时遇不顺,我在大家面前从来不流露丝毫,只原在背地里哭鼻子,彼此来拂去心头的阴云,在学习诸事如意的时候,我也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说说笑笑,蹦蹦跳跳,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可是总不能想有的女孩子那样毫无顾及地表现自己,只是我一大特点,也许是一大缺点吧!
画画是我的专长,不论书本上,还是笔记本上随处留下我绘制的小动物,小人物,远山近景等。高兴的时候描绘几笔,喜悦之情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一次画画比赛还得了二等奖呢!
优点固然存在,缺点也是难免的,意气用事是我最大的缺点。几次深刻的教训和自己仔细的考虑,这个缺点虽然大有改正,但要彻底去掉它,还需要我付出更大的努力。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们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3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周津京。今年九岁,在道江五小三<六>班读书。
我是一个个子不高不矮,身体稍胖,体重44公斤,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又聪又灵的耳朵,走起路来急冲冲而且郑地有声。
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看电视。记得有一次跟朱意一块打,那天是星期六,场外晴空万里无云,心情很好一使劲,羽毛球像箭一样飞离球拍急驰空中,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把朱意都惊呆了。等了好长一段时间羽毛球才掉在沙土上立着,像似一朵刚刚盛开的小白花。
看电视也是我的强项。入迷到什么成度,你还不知道吧!就在上个星期六的晚上,我爷爷奶奶不在家,我跟妹妹说:“今天我当家,观看《铁甲战车》好不好?“赞成!说着马上行动,一看就是四个半小时,把卡通战车看得如滋如味,早把爷爷奶奶招待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还挨了一?Y骂。
当然,我还是也有很多点的,很乖,听话,助人为乐。
这就是我,能和我做朋友吗?
4介绍我自己
我叫麦颖欣,今年十岁,是个女孩。下面我简简单单介绍我吧!
我有乌黑光亮的头发,眼睛盯人特别厉害,高高的鼻子,冬天经常爆裂的嘴唇。我比较黑,同学们都说我是非洲人呢!
我既爱搞恶作剧又爱学习,每周都写爸爸给我买的练习册,成绩优秀,我对每门功课都非常喜欢。
我的爱好特别多,滑冰、帮助人、唱歌、跳舞、画画……可我最爱恶作剧,每天同学们都被我捉弄,搞得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越来越疏远了。不过还好,因为我喜欢助人,同学一有困难,我就不顾一切地帮助。
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
5介绍我自己
说起自己,大家都很熟悉。知道自己多高,知道自己多重,知道自己是几年几月生的,可这并不是真正了解自己。怎么样才叫真正了解自己呢?下面,就请大家听一下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梳着一对小辫子,再加上我的樱桃小嘴,显得非常秀气。
我是一个急性子的小姑娘,不信我说一件事给你听听吧!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一袋洗衣粉,便给了我5元钱,由于超市离我们家有点远,所以我只能骑自行车去了,妈妈对我说:“小红,在去超市的路上,骑慢点,不要翻车了!”“知道了!”我说。我骑上自行车,去买洗衣粉,不一会,我有点不耐烦了,于是,我加快速度,飞快地向超市骑去,可是,快要到超市的时候,我却摔了一交,车子翻倒在地,我的膝盖受伤了,恰好,我二妈路过,她将我扶起,把我送回了家,至于洗衣粉嘛……妈妈叫爸爸去买了。自打以后,我就决定改掉急性子的坏毛病。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看书、写字、唱歌、弹电子琴、跑步、骑自行车、游泳……
我最喜欢的还是看课外书,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我的小书桌上有一本故事书,我急忙跑过去捧起书就看了起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妈妈回来了,她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这个“小书迷”满头大汗,还背着书包,满怀笑容的对我说:“小傻瓜,你怎么还背着书包呢!”忽然,我才发觉到我的背上还贴着沉重的书包。
怎么样,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6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杨澜,今年8岁,在临泽县城关小学三年级二班上学。我的个子不高,留着长头发,经常扎着两个小辫子,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那么我就先说说我的缺点吧,我的缺点就是在学习上非常的马虎,上课的时候一点也不认真听讲,有时光做小动作;上课的时候我很少举手回答问题,写作业的时候一点都不认真,总是马马虎虎的,一写作业就有许多的错题,没有几个对题。
我喜欢跳舞,因为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让妈妈送我学跳舞,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跳舞,跳舞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欢笑;可以让我反应快;也可以给我带来快乐的梦想。
我喜欢唱歌,因为唱歌对我的嗓子好,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唱歌。唱歌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边唱歌边跳舞。
可是,我有一个坏毛病,每天放学回家都慢慢地写作业,老是让爸爸妈妈生气。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爱唱歌、跳舞的小姑娘。
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把以上这些不好的毛病都改掉,做一个学习认真,做事不马虎的好学生,请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我,监督我,谢谢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我改掉这个坏毛病。
7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安宇轩,今年8岁。血型AB,最喜欢吃西瓜。
我的优点是爱看书,书满满一书架,但是还不够我这位“看书大王”看个够。还有一点是爱关心别人,我的同情心非常强,看到路边乞讨的人,只要口袋里有钱,我总是给他们一点,因为妈妈说:我们经常帮助别人,等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帮助我们。
我的兴趣爱好是吹萨克斯,每天都要坚持练一个小时。还有就是爱武术。家里的瓶子、棍子都成了我的“武器”,我还经常用它们练一些怪招。你说我是不是很淘气?
我的唯一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字难看,都出了名了。我也觉得自己的字写得难看,于是我决心改掉这个缺点。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8介绍我自己
我叫王乐晖,别人都叫我晖仔,今年9岁,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也是一名活泼的男生。
我的头发非常乌黑,眉毛浓浓的,眼睛像一颗小球,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脸像一个白里透红的苹果。
我的特长是打乒乓球,爱好是骑单车,我喜欢做的动作是眨眼。
说起骑单车,我是去年的暑假在华师大学的。开始时,我骑得好慢,我心想:首先练好车技,然后再来快的。慢慢地我的车速快起来,脚好似跑步的,单车风驰电掣的飞起来,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超级斜坡,我赶紧刹车也停不下来,非常紧张。由于车速太快,单车飞离地面有几厘米高。这时我真是又紧张又兴奋,不知如何是好。单车离地面越来越低,我心就越来越紧张,想刹车,但是又有可能惯性把我摔倒;不刹嘛,怕单车到地时再刹会失灵,摔得更惨。我下定决心刹车,争分夺秒为车子减速,最终还是摔跤了,但不是太重,我倍感幸运。我经过这次的教训,再也不敢把车子骑得太快了。
这就是我,这就是镇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