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网 - 课本习题,辅导练习,辅导材料等答案解析!
书通网logo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B卷全优ab卷答案

时间:2016-10-13 来源:书通网

第六单元B卷第一题答案

爆炸          誊写          疾病          糟糕 

自豪          地震          废墟          拥抱

第六单元B卷第三题答案

齐    歧    奇    其    祈    棋     旗    骑

第六单元B卷第四题答案

破烂          信心          来日 

不休          大吃          不安

第六单元B卷第五题答案

1.迫不及待  

2.得意扬扬  

3.破旧不堪

第六单元B卷第六题答案

1.杨华同学虽然不比别人聪明,但他的进步比别人快得多,因为他在听课和做作业时能开动脑筋,所以他能牢固地掌握知识和技能。 

2.你只要朝着有火光的地方走去,无论走进哪一家蒙古包,好客的哈萨克牧民都会像对待亲兄弟似的热情接待你。

第六单元B卷第八题第(一)题答案

1.源泉      警告      小心,注意,总结,提高 

3.精彩极了       糟糕透了       爱      赞美      批评

第六单元B卷第八题第(二)题答案

1.爹不懂得怎样表达爱。 

2.:“  ?  ?  ?  。”  ,  ……  

3.(1)C      

(2)B 

4.通过对比可以让我们体会到父亲的性格特点和他的表达方式,给人印象深刻,引发读者情感的触动。

5.爱。“我”跌断了腿,父亲焦急万分,争分夺秒带“我”去看病;生日会上,爹会在幕后为“我”服务,不遗余力;爹不让妈妈扶“我”骑自行车,是锻炼“我”的意志,关心“我”的成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