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优美哲理语句 留作青年好范畴

优美哲理语句 留作青年好范畴

时间:2010-12-22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财富、兴趣、幸福、荣誉和成功是几乎每个人都想追求的。当你必须作出唯一选择的时候,自己的兴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充满着欢乐与斗争精神的人们,永远带着欢乐,欢迎雷霆与阳光。

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凡是伟大的人物从来不承认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许会对他当时所处的环境不满意,不过他的不满意不但不会使他抱怨和不快乐,反而使他充满一股热忱想闯出一番事业来。 

离永恒最近的是瞬间。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目光远大,目标明确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其实,每一个泥人都有这样一颗心,就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获得自己的天堂。关键是你想不想去获得,敢不敢去获得,会不会去获得,最后,怎样去理解和认识这种获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