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感悟人生的经典语句 经受不住挫折(2)

感悟人生的经典语句 经受不住挫折(2)

时间:2010-12-26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而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

人不能不长大,长大就像是赶路,一路风景常换常新。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人生最大的烦恼,不是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终点,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边!

如果理智的分析都无法支持自己做决定的时候,就交给心去作主吧!

如果能够用享受寂寞的态度来考虑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实的面对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广阔的天空,包括对理想的坚持,对生命的热爱,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伤感的句子 好词好句 www.kj-cy.cn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是幸福的一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说出来的不是苦,说不出的才叫苦。

为别人改变自己最划不来.到头来你会发觉委屈太大.而且,别人对你的牺牲不一定欣赏,这又何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