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有关伤感的句子 有关伤感的优美句子(2)

有关伤感的句子 有关伤感的优美句子(2)

时间:2011-10-12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还记得是谁先说谁永远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

那是我们越来越迷茫的道路,踏在我们前途未卜的未来,我还在想着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视线慢慢覆盖了那些曾经,飞鸟开始慢慢歌唱,潮水慢慢漫过了忧伤,没有出声,到了终场。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时间在悄然流逝,年华在匆匆而过;时光无限荏苒,光阴不再重复,记忆永远成了昨天。

为什么我总是刚好问到,最不喜欢回答"为什么"的人呢 这是个没答案的世界么 

我们都是记忆两头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细线慢慢缠绕;我们都是路途两边的树木,默默站在那些悲伤之上。那些微微颤抖的日子,那些已经不再的岁月,我们都要告诉自己,要卑微地活。

我们之间的感情。那不是爱情,只是暧昧。不是不爱,只是,不够深爱。我是因为执捻。而是你不够爱,因此我们就有了这样的结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