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描写感情的语句 你的眼里 从来都只有你自己

描写感情的语句 你的眼里 从来都只有你自己

时间:2015-08-07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 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描写感情的语句 你的眼里 从来都只有你自己
很多时候,缘份就在我们指间流窜,轻轻抓住它,让缘份在你输入号码的那一刻启动,点燃两颗陌生而寂寞的心。

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教室里那么安静、似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受伤的声音、轻轻地、用双臂抱紧自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