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经典感人语句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经典感人语句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时间:2011-11-20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有很多错过,是一种遗憾。有很多错过,是不情愿。有很多错过,是偶然。被我错过的朋友是最大的损失。被我错过的友谊永远是难忘的伤感。
 
想到你 总是会甜甜的笑 想到失去又会莫名的痛 是你给我的幸福 却不经意附带了痛 即使这样 我也要你给的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我们看那一部名人传记,他们事业的成功,没有不是经过奋斗而来,就一般平庸的生活,经典语句也莫不是从奋斗中得来。

人自呱呱坠地以至衰老,无时无刻不是在奋斗状态中。

人生在少年时期,除了受父母的保护,师友的指导外,就得与寒暑奋斗,与疾病奋斗,若家境贫寒,就得与生活奋斗。

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www.kj-cy.cn 

鸟儿和鱼儿相爱了。可是,它们活在两个世界。于是,鸟儿伤心肠飞向另一片海域,鱼儿游向海底最深处。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绸缪。 

你爱我吗 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经典语句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每个人都在寻找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或许你可以找得到,或许你与它擦肩而过。我相信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