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伤感的句子 > 非主流超长伤感语 生命鲜活跳跃

非主流超长伤感语 生命鲜活跳跃

时间:2011-11-11 分类:伤感的句子 来源:书通网
不!!我不需要您救我,我要的是您对我的肯定。我不怕您拒絕我,我怕的是您不信任我。在您与我对話的同时我再不停地压抑着我心中的死火山, 这种感覺很难受,我真的在喜欢您吗?

不去想一些让人忧伤的,现在我才发现,生活中有太多让自己过不去的,我很想让自己每天都快乐,却一次一次的让自己忧伤难忘,爱情谁懂,我虽然明白一份真正的爱情是很难获得,但是友情的瞬间谁又能真正懂得。想念一个人,有多少思念会漂荡到TA的心里去,现在的自己,不懂什么是爱,也不想如明白什么是爱,爱的含义太深了。

大概,我记忆充当了复印纸,从我为你写下第一个句子开始,我人生里的每一页就都印下了你的印迹。 有时候 ,时间能够轻易让一个人的记忆翻天覆地,而有时候,记忆又能绝地反击,把时间定格在某一段曾经。事实上我现在能够回想起来的事情并不多,我们仿佛一直是淡淡的,不太说话,青春里的太多精彩的细节我们都不曾体会过。可是,有一些秘而不宣的过往,有时候却那么清晰地闯入我现在的生活。 

可是每一次我都像石化了的雕塑,一动不动等待现实劈头砸下来,然后扬起手假装沙子落到了眼睛里,揉去那伤心的泪滴。 若干年前,我们是怎么认识 ,怎么想要了解彼此,怎么把两段本不相关的人生交织在一起的,我现在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有时候我想起这些问题就觉得懊恼,小说里面,不是主角都能够记着这些无关痛痒的小事么?只有记得这些小事,才能在悲情戏码上场的时候拿出煽情的对白和画面,才能够打动观众,说服他们为这段故事流下清纯的泪水。 可是,为什么偏偏我就是不记得呢?是因为生活我们生活不够小说还是说,在你的这场戏里面,我根本就不是主角?那么,就让我安静的退场吧,退出你的人生。如果我不是主角,就算被评为金牌配角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故事已经不是我想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