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经典语句 > 感悟生活的语句 谁不是一边受挫折,一边学坚强

感悟生活的语句 谁不是一边受挫折,一边学坚强

时间:2011-12-17 分类:经典语句 来源:书通网
最后,好好努力,多多赚钱,好好生活。

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类对人行观开的玩笑。

这个丗届上没有个人値嘚我为他哭? 値嘚让我为他哭的那个人咏远都不会让我哭 。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有时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机会,或是谁,你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如果笑容有思想,那么它消失的时候会哭泣吗?

永远都试试另外一只鞋 如果你穿着挤脚 那样也可能挤到别人的脚。

要淡定的面对一切,实在淡定不了。那么阁下就自尽吧。

我怎么能因为蝎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弃我爱的天性呢?

谁不是一边受挫折,一边学坚强。

上帝在这边关上门,就会在那边打开窗,即所谓的天无绝人之路。

如果你的工作,机器也可以做。那总有一天,你也要变成机器。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人在职场须记牢:有多勤奋并不重要,为什么勤奋最重要。喜欢谁并不重要,谁对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喷嚏,虽然你已经有所预感,却总是措手不及。

美若没有几分遗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健心关键在于养神,养神关键在于懂得精神内守,不使喜、怒、哀、乐、悲、恐、惊七情过极,不当名誉、金钱、物质、地位的奴隶!

即使是一个命运悲惨的烂人,一生中也该得到一朵红花。朴实无华,感人至深。

孤单的你,孤单的我,孤单的灵魂,流离失所。

点盏灯给迷路的人,让其能在黑暗中不迷失,不过是为了希望在自己迷失方向时,同样能有个人举灯在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