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贵的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12 18:04:42 作者:钱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珍贵礼物

  星期六是我十周岁的生日,爷爷早就许诺给我买一件特殊的生日礼物,这几天我一直在心理琢磨,爷爷会给我买什么礼物呢?由于碍于面子,我又不好意思去问。
    到了生日那天,我迫不及待的问爷爷:“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 "爷爷拿来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给我,我回到卧室,立刻把盒子打开,里面原来是一个小沙漏,我就想:爷爷为什么送我个沙漏呢?我带着这个问题去问爷爷:“您为什么送我一个小沙漏呢?”爷爷没有回答我,我又回到卧室玩弄着这个沙漏,看到这个沙漏里德沙子一颗一颗向下漏,我还是不明白爷爷为什么用沙漏做我的生日礼物呢?当最后一颗沙子落下的时候,我突然想:会不会爷爷送我一个沙漏是警示我时间就是生命?我又去问爷爷:“您是不是警示我时间就是生命?”爷爷点点头,说:“我就是要警示你时间就是生命,因为你写作业时总是打岔,所以我要送你沙漏,颜真卿说过:‘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会读书迟。’意思就是年轻时候不学习,老了才学习就迟了。”听了爷爷的教诲,我走进卧室,我把沙漏倒过来沙子又继续向下漏,我也决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                                
        我小心翼翼地收起这珍贵的礼物,我将 永远收藏!                                                 

篇二: 珍贵的礼物

  实验二校三年级一班      周雪莹  
  12月17日 ,爸爸说:“只要你在班里考入前10名,我就给你买一架toy plan(玩具飞机),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  
  到了期末考试的那天,我全身心投入地去做题。但是,我觉得考得并不理想。在拿试卷的前两天,我尽量去分散自己的精力。到了拿试卷的那一天,我非常紧张,心“怦怦”的跳个不停,拿到试卷以后我自己想,考得这么差,看来我的toy  plan (玩具飞机)是到不了手的。老师开始公布名次了,每个人的心都在悬着。我想前10 名中是没有我了,到了第6名时,老师说:“周雪莹!”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回来后,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好!今天晚上就去买玩具飞机!”  
  我高兴得笑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篇三:珍贵的礼物 
 
  实验二校三年级五班   杨靖宇  
  在我过生日那天,许多人都给我送了生日礼物,而我的哥哥李欣浩却给我送了一件值得让我开心的礼物。你猜,他送的是什么礼物?他带我去济南游乐园,让我玩了cs,我说:“我们还是一起玩吧!”  
  我们先在身上按上一个小东西,谁打着那个小东西,被打的人就得下场。  
  开始了,我拿着手枪,向一些人射击。我打中了一个又一个的人,他们一个连一个的下场了。场上就剩下我和哥哥了,我却看不见哥哥,哥哥马上打了一枪,我看见一道光线,我一躲,没有打到。我一打,反倒打到了哥哥,他也被打下了场,我是唯一的赢家。  
  今天我的生日过得真是太快乐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