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放风筝作文

关于放风筝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41:36 作者:黄万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周六上午,我和姐姐一起去广场放风筝这天的天气真好,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
   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风筝也各具特色,造型不同。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金光闪闪的金龙,我拿的是展翅欲飞的雄鹰。
开始放风筝了。我左手举着风筝,右手拿着风筝轴,先把风筝往上一抛,接着赶紧往前跑,可是风筝栽了下来,我又急又气,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总结刚才的j教训,我终于把雄鹰放上了天。刚开始,它有两层楼那么高,我一边小心翼翼的后退,一边放线,忽然一阵风吹来,我的雄鹰飞上了蓝天。
   临近中午,我把风筝收起来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