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风筝初中作文600字

放风筝初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4 09:07:34 作者:郭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放风筝初中作文600字一:放风筝

说起放风筝,真是惭愧啊。我放了n次就有n╠1次的失败经历。其中一次是人杰地灵,天公作美,这才让我的风筝完成了拥抱蓝天的理想。第一次放风筝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校园刮起了“风筝”风,不光是风,简直是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一下课,天上到处是风筝,蓝色的天空衬托着五颜绿色的风筝,煞是好看。天空中飘来飘去的风筝,飘得我心里之痒痒。经不起风筝诱惑的我,也买了一个风筝。

那时候我的品位还真是奇怪,别的女孩喜欢蝴蝶、蜻蜓,而我偏骗喜欢老鹰!还买了一个老鹰风筝!哎呀,管它是蝴蝶还是老鹰,能飞就是好风筝!

哎,眼看着别人的风筝与蓝天拥抱,可我的老鹰风筝却还在5米左右的半空中徘徊。好不容易飞上天了,还没等我吹呼,我那可怜的老鹰像中了枪似的,从半空中直愣愣地掉下来。看看别人的风筝,飞得多高啊!哎,真是受打击……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没事没事,失败是成功他妈,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老鹰终于飞上蓝天啦!(掌声、香摈、礼花、蛋糕……)感谢新中国、感谢共产党、感谢毛主席……恩?我的风筝呢?一低头,哎,又紧急迫降了!哎我还没陶醉完呢!别人的老鹰风筝搏击长空,我的怎么搏击大地呢?别人把老鹰风筝比做飞机,怎么一到我这儿就成了挖土机?

在n次飞翔计划失败后,我把老鹰风筝改造成了装饰品,挂在了床头。


放风筝初中作文600字二:放风筝

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展翅翱翔。在风的吹拂下,它们仿佛是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把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今天,我来到甬江大桥下面的公园去放风筝。青青的草地上,老老少少带着欢快的笑容,在尽情地游玩着,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

我觉得放风筝很简单。可是一开始,马上就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无论我怎么用力,风筝就是飞不起来。平时爱动脑筋的我,这时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了。我泠静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我把风向搞错了。我迎着风把风筝往上一送,然后紧跑几步,风筝果然飞上了天。这下可把我乐坏了,高兴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兴的那一刻,风筝却象是惊涛骇浪中的鱼儿,不停地在空中挣扎,最后急转直下,一头猛扎在地上。我那开心劲儿顿时烟消云散了。原来我只顾着放线,没有在风大的时候拉线,所以在导致风筝掉了下来,第二次又失败了。第三次,我去请教了爸爸,爸爸说:你要吸取前二次失败的教训,总结原来没放好的原因。仔细想想,争取这次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又信心十足地放了起来。我先把风筝放在地上,看准风向,然后向上一送,风筝慢慢地升上了天。可是,风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对,风向突然转了,风筝马上开始往下降了。这时我没有慌乱,回想起爸爸的那句话,就急中生智,时而轻松自如地放线,时而心急如焚地收线,终于我的风筝又慢慢升高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我盯着自己的风筝,自言自语地说:“啊!原来任何事情,都要动脑筋,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这时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鸟”、凶猛的“老鹰“、可爱的“白鸽”……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犹如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它带着我们的笑声,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向遥远的天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