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趣事初中作文500字

校园趣事初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8 10:14:46 作者:范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趣事初中作文500字一:记录校园里的趣事

学校是我一天中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在这里我的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

在校园里不仅有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下课后更有可爱的玩伴。课间时我最爱玩儿的游戏就要数“丢沙包”了,“丢沙包”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两头打沙包,其他的人在中间跑,要避免被沙包打到,否则就要被罚下场。接到沙包的人可以使本队一个被罚下场的人复活。

还记得有一次我玩儿丢沙包时紧张的情形,当听到一个同学说“开始”的时候,大家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一个个聚精会神的注意着扔沙包同学的一举一动,生怕有个闪失就被罚下场。我就是那个努力要接沙包的人。我左闪右避,生怕他们打到我。心里砰砰直跳害怕得要命。一连几个回合我都安然无恙。可是到后来,一个不小心我上当了!因为他们摆出一副要扔沙包的样子,但却没扔,而我,在躲闪那个“假沙包”时耽误了时间,没来得及躲闪那个迎面而来的“真沙包”。我被罚下场了。只能在边上观看他们激烈的“战争”了并在心里默默祈祷伙伴能为自己赢得一个“复活”的机会。

总之,这一天我玩儿得很开心。“丢沙包”让我在学习过后得到了很好的一个放松,让我变得机警了很多,也让我有了很多的好朋友。“丢沙包”是一件很有趣的游戏,希望下次请大家一起来参加丢沙包活动吧!


校园趣事初中作文500字二:发生在校园里的趣事

每天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想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纪里,往往会发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发生在校园里的事。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件校园趣事发生在一节快乐、放松的体育课当中。在我们小学生心里,体育课自由活动本是很快乐、有趣的,可是被我班的几个小调皮蛋给搅黄了。

怎么搅黄的呢?他们这几个可真厉害,抓住我们女生胆小的弱点,专门抓一些蚂蚁,小虫子,小螳螂等来吓唬我们。身为女生的我,看到同伴们被追得上气不接下气,当然不甘示弱。

于是我原地站住不动,当他们朝我扔来的时候,我下定决心,向他们奔去,我瞄准目标;大蚂蚁,一扑,一跳,一甩,就把大蚂蚁甩到地下。调皮蛋们拼命的找,都没找到,没想到那只蚂蚁竟落在我手上,我当然不会交给他们,然而,我当着他们的面,把他们所称为“小强”的大蚂蚁给踩死了。

事后,他们都说我是杀死“小强”的凶手。顿时,我总觉得自己做错了,可我却觉得这一节课非常有趣,趣就趣在我在把蚂蚁甩到地的动作和他们给蚂蚁取的名字。

虽然这一件校园趣事令人难忘,但却过得很快乐,很有趣。也使得我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可以欺负小动物,他们虽然不是人,但也是有生命的。


校园趣事初中作文500字三:校园趣事——贴“饼子”

今天的体育课上,老师带我们玩儿贴“饼子”的游戏。

规则是这样的:大家两个人两个人一组的围成一个圆圈当“饼子”,一个人抓,一个人跑。跑的那个人可以随便贴在一组“饼子”后面,那这组的第一个人就要赶快跑。如果被抓,就要反过来抓另一个人。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兴奋的小鸟,挥舞着双臂,你追我赶,操场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最精彩的就要数我们的体育明星谢开明了,当别人贴到他们那一组的时候,这位跑步健将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别人累得筋疲力尽,可他却轻松自如,一点儿事也没有。最有趣的就要数王佩瑶了。当一个“饼子”贴在她们那一组的时候,她还浑然不知,傻乎乎地站在那儿发楞,直到别人一把抓住她,她才反应过来,但是已经晚了,她只好乖乖地做了“俘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