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迎国庆作文600字

迎国庆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9:37:08 作者:许海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国庆节,我一大早就起来了!让妈妈领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国庆的气氛!
我出了家门,就看见了各式各样的彩车!彩车整整齐齐,一排排的出现在我和妈妈的面前,这是,我连忙管妈妈要照相机,要拍下当时的场面!
大概9点多,我去姥姥家,去看天安门的庆典活动!
检阅开始了,胡主席站在敞篷车里,检阅在两旁列队的官兵们。并不时向他们问候:“同志们好!”
官兵们回答:“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了!”官兵们回答:“为人民服务!”
    列队检阅完毕,主席回到主席台上,接下来检阅步兵方队: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三军女兵方队、水兵方队……
    一队队官兵排成一个整齐的方队,他们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看着前方,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筏,踏着有力的节奏,雄纠纠、气昂昂,英姿飒爽。只见特种方队的官兵们右手怀抱钢枪,甩着左手,整齐划一,在空间划出一道道弧线。喊着嘹亮的口号,威武极了!
    机械化坦克方队和各种武器装备方队,真是扬我国威,有那么多先进的武器:步战车、自行火炮、导弹……最让我羡慕的是两栖突击车,它既能够在水中作战,又能在陆地
    飞机编队飞过天安门上空,留下五彩的线条,人们发出阵阵掌声……
    晚上,天安门广场灯火通明,礼花飞舞,成了花的海洋。各族人民祖国生日歌唱,空中回荡着嘹亮幸福的歌声。礼花飞到天空,像天女撒花一样,绚丽多彩,五彩缤纷。最神奇的礼花是还能展现出一张张笑脸,在为祖国生日祝福。鲜花与彩灯映衬,礼花伴歌齐飞,天安门广场既辉煌又沸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