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迎国庆作文300字

迎国庆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9:37:37 作者:刘冠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新中国成立60周年马上就到了,我想起了国庆大阅兵,通过互联网看了从前的阅兵式,一个个昂首挺胸,举着鲜红的五星红旗,齐步走得齐,正步踢得响。
    60年前的十月一日,毛主席站在天安门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从这以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60年里,由原来骑骡子和马、牛代步到摩托车、电动车代步,由摩托车、电动车发展到汽车、飞机等机械化,再到今天的信息化,一天比一天强,一天比一天先进;60年来,香港、澳门回归了,许多个“第一次”“第一回”都纷纷出现;60年来,我国解决了13亿人口的温饱问题,大部分更是过上了小康生活;60年来,中国取得了许许多多的成功。感谢中国,让我们过上了美好生活!
      我们要努力掌握新的科学知识,发扬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强、更美、更富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