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老师作文1000字

感恩老师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0 15:49:00 作者:王海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也许,你的老师有点恐龙。
  也许,你的老师有点老土。
  也许,你的老师额头上有点五线谱;
  但是,它确是我们心中最明亮的色彩,是我们心灵空间的维生素e;成长中的钙。
  老师?春天里的一抹红
  绿,青春与活力、生命;在心灵空间的春天里,总有着一抹青春、活力、生命的绿;记得小时侯,在花开的春天里,染上了一朵殷红,一位同学的胳膊摔断了,您焦急的跑了过去,抱着那位同学,满脸的关切与怜惜,不顾鲜血沾了您的衣裳;医药费和手术费是昂贵的,您向全校发起了捐款,在爱心与医治下,那位同学痊愈了,您欣慰的笑了,当那位同学的妈妈要给您跪下时,您急忙将她扶起,说了一句话“他,也是我的孩子。”……
  老师,夏天里的一抹蓝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平台上只有老师和我站在上面,对面的老师的微笑还在一遍一遍感动我心田,老师的宽容老师的微笑,这个蓝色的夏天。”
  每当我犯了错时,您总是用宽容和微笑、真理教育我,“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你笑着对我说:“小孩子不可以骗人,”我不可以说,没有家长会。”“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这样说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老师,秋天里的一抹黄
  在秋天,我这枝沉甸甸的小麦,因骄傲的肥料太多,注定了失败、失败,考场上的骄傲汇报的是一份悲哀——68。5分,挫折将我击垮,小麦就要枯萎,就在这时,您,可敬的老师,像一股金色的神泉,令我挺直了腰板,秋天,一片麦黄;您告诉我,人,可以无傲心,不可我傲骨,遇到挫折时,就要“抽车上马”吃掉它,在一番“改造”之后,本人在4年级的成绩有68到了98,麦田青蛙叫“呱呱。”
  老师,秋天里的一抹白
  冬季,纯净的季节,洗涤灵魂的季节,雪,绒毛一般,轻轻的,缓缓的,柔柔的,美术老师呼了口气,拣了根小木条,在雪地上画着,画着,不久,一条“冰霜巨龙”便出现在了雪地上,老师坐在一旁,看了看我们,眼睛里闪过一丝向往,老师与我们合力堆了一个雪人,然后拿出几支颜料,滴在了雪人上,效果——漂亮,太漂亮了,老师满意的笑了笑
  白色,可以包容一切的颜色,老师、我心灵空间最圣洁的颜色。
  也许,你的老师有点恐龙。但他的心灵却是金凤。
  也许,你的老师有点老土。但他的思想却很前卫。
  也许,你的老师额头上有点五线谱;但他的心里却很年轻、快乐,充满了青春。
  老师,我们心中在明亮的色彩,是我们心灵空间的维生素,成长的钙。
  感恩老师,铭记老师的色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