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老师的作文25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7-05 18:57:10 作者:容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感恩老师

    在一次霍金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年轻记者问霍金:“您的全身都已瘫痪,您是否因上帝的不公而感到生气?”霍金说:“不,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全场轰动。
    就像现在我们的新班主任崔秀存一样,也许在外人眼里,她很烦,对所有事都事无巨细,一付“天下事朕必亲躬”的样子。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也有一颗感恩的心。
    就拿订学生奶这件事来说吧,上面派数额,她却让我们自愿。可惜,46人无一响应。她很为难,却从不为难我们,因为,她理解我们,理解我们的不情愿。
    我背负着双重人生,太多的期望和打击让我越走越忧伤,路越看越泥泞,越来越缺失了自信。是她,像一个天使带给了我自信,让我可以把肩上的包袱撇下,轻装上阵。她像一缕阳光,冲开天空的阴云,照进了我的心。我很感激她。
    我相信,有了这缕阳光的照耀,泥泞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硬朗厚实的路。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会继续走好我的人生之路,好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我在“他”身上失去的信用找回来,完成我们的约定。
    教师节快到了,祝崔秀存老师健康快乐,事业有成。也祝所有爱我们的老师心想是成,万事如意。
    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

 
篇二:感恩老师

    老师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职业,也是祖国花园里的辛勤园丁。老师,您真伟大!虽然我的老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师,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天空,我就是白云,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成长。”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海洋,我就是小鱼,在您爽朗的笑声中成长。”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森林,我就是小鸟,在您宜人的乐园中成长。”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乐谱,我就是音符,在您银铃般的歌声中成长。”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您是松软的土地,我就是一颗种子,在您细心地呵护中成长。”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们在外面嬉戏玩耍,无意中看见您在认真的备课,心想:老师可真辛苦啊!
    老师,一眨眼,四年的时光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消逝。您为了我们,双鬓已经长出了白发;您为了我们,双角已爬上了皱纹;您为了我们,心早已操碎了……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用好成绩来报答您的教育之恩!


篇三:感恩老师

  老师您是不灭的蜡烛,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种,他给了学子心中生活的乐观,工作的积极。火种的存在,给人我无限的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涸。高山挡不住你的川流。
  从玩过家家的幼年时候,含泪把我们送入初中那个令我们向往的大门,您在课堂上教我们学习,课下教我们如何乐观的面对生活,老师谢谢你。
  也许压制不住心中的思念,我哭了,思念你给我们讲课的声音,思念你教育我们的那种眼神,那种口气,思念你在我们在考试前的那种鼓励。谢谢你老师。
  你是我的妈妈,是一个好妈妈,妈妈我爱你。


篇四:感恩老师

    老师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一个永远抹不去的身影与记忆。
  在我们每个学生成长的足迹中有老师温暖的双手,有老师深情的目光,有老师宽广的胸怀,有老师渊博的知识,更有老师放飞的希望。
  老师的爱,平凡中透露着博大,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落寞的心找到回家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老师的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涟漪;它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她柔软,一路前行中让我们如沐春风。


篇五:感恩老师

    前不久是教师节,大家没想怎么感恩老师,只是想:教师节放不放假?如果放假,去哪儿玩儿?和谁玩儿?甚至,在操场上说的那一句:“老师,您幸苦了,谢谢您,老师”都只是为了应付而已。
    此时,大家难道不羞愧?老师为了我们在放假期间都要批改作业,而我们此时却在玩儿,根本不关心这些,老师,却连一个开心的假期都没有······
    大家不是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灌溉着我们,使我们成长;老师是燃烧的蜡烛,照亮我们,燃烧自己。老师是伟大的,没有老师,我们将一事无成;没有老师,我们不懂人情世故,不懂亲情和友情。
    书上说:老师如再生父母,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想对待父母那样对待老师呢?尊敬老师,感恩老师,关心老师,爱戴老师······
    所以,让我们真心的对老师说: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