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我爱秋天的作文

关于我爱秋天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9-02 17:43:22 作者:陈星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景色宜人的季节。

秋天在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它们一边飞,一边回头张望,好像在告别自己的故乡。秋天在森林里,一阵阵秋风吹过,枯黄的落叶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青蛙在加紧地挖洞,小松鼠正忙着找送果当粮食吃呢,小喜雀衔来树枝造房子,它们在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秋天在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沐浴下沉甸甸的晃着。秋天在花香里,菊花正迎着阳光开放,金灿灿的一片,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秋天在果园里,一串串葡萄紫里透红,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不仅是个凉爽的季节,而且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在人们的心里,我爱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