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20 作者:刘小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1篇: 我爱秋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蝉鸣蛙噪的夏天,我爱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那一个个鲜红的小西红柿,像小红灯笼似的,一路殷勤的张结着。那金黄的麦子翻腾着,嗬!好大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的脸上也绽开了山菊花般的笑容,爽朗的笑声响亮极了,声音一直传到了好远好远… …

那红红的高粱,驼着弯弯的背,像是在向大地致敬。麦田里,那一位一位朴实可亲的农民伯伯正在远处收割麦子,他们把收割下来的麦子一捆一捆地用绳子捆扎起来。那动作十分麻利,不用说,他们一定是饱经风桑岁月的老一辈了。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绿草如茵、春风拂面;夏天的百花盛开;也没有冬天的皑皑白雪;但它有凉爽舒适的秋风,它有丰硕累累的果实,它为农民伯伯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当农民伯伯们看到自己一年以来做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时,古板而又苍老的脸上又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

我爱秋天,不仅因为它有硕果累累的景象,它还为农民伯伯们带来了那样多的欢乐!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2篇: 我爱秋天

秋天是那么的美,秋风微微的吹佛着,发出细小的声音,像一个小姑娘弹着琴为我们演奏优美的乐曲。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只小鸟在树上休息;叶子落在空中像飞鸟,叶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觉;还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给大地重新穿上金黄色的新装。

可是松柏就不一样了,它还是那样的苍翠、挺拔,披着绿绿的纱衣,像给人们站岗放哨。而有一些不是松柏,但是叶子也是青青的,给人们一种幻觉,好象仍处在朦朦胧胧的春天的景物之中。

秋天,田里的稻谷黄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蓝蓝的,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这个时候正是农民伯伯盼望好久的日子,是农民伯伯丰收的日子,农民伯伯肯定会带着镰刀来收割稻谷。这种喜悦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这个时候,果子也成熟了,看着这些果子,心里、嘴里肯定会馋起来,口水都会流出来。

秋天,其他花儿都榭了,可是各种各样的菊花还开得那么美丽。给秋天增添了许多色彩。

啊!秋天多么美丽呀,秋天不但是美丽的花园,还是一曲优美的音乐。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3篇: 我爱秋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草木繁茂的夏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瓜果遍地的金秋,因为秋天有它自己独特的美。  

秋天的天空,如大海般湛蓝,好像刚用秋雨刷洗过似的。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悠闲地漫步在一望无际的天际中,真是秋高气爽。一群大雁向南飞去,一路上唱着欢快的歌儿。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  

秋天来到田野。高粱像喝醉酒似的老爷爷,红着脸在微风中摇摇晃晃;稻穗金灿灿、沉甸甸的,把稻秆都压弯了腰,好像在向人们诉说着丰收的喜悦;大豆笑破了肚皮,露出了肥胖的娃娃;红的青的辣椒害羞地藏在叶子里;玉米正在发黄的叶子里睡大觉;小白菜像小朋友一样排着队伍,站在菜地里……农民们都忙着丰收,欢快的歌声在田野中回荡着。  

秋天来到树林里,给树木脱下深绿色的夏装,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袍。爱美丽的枫树也换上了新娘的红装,一片片红叶好像一张张送给秋天的请帖。一阵微风吹来,大树唱起了动人的秋之歌,树叶打着旋儿在空中翩翩起舞。只有松柏依然那么苍翠。  

秋天多美啊!我爱绚丽多彩的金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