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2)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2)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20 作者:刘小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4篇: 我爱秋天

我爱万紫千红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但我最爱凉爽的秋天。  

秋姐姐,送走了炎热的夏弟弟,开始忙着给自己“化妆”哩!  

它让雨妹妹下了一场秋雨。菊花在秋天的滋润下,展开了那娇嫩的绿叶,开出了那朵朵幽芳的花,有红的、白的、绿的、黄的、……各种各样的,像似在百花比美哩!   

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胜似一朵。  

一场秋雨过后,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露出了笑脸,苹果树上结了一个又一个的大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小女孩的脸,梨子像似很害羞的样子,躲在叶子下面不敢出来。田野里稻子黄了,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边。农民伯伯忙着收割,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高粱又细又高,一阵风吹来,高粱的腰笑弯了……  

啊,秋天是多么的美!它是多么的温柔和善呀!我爱秋天!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5篇: 我爱秋天

秋天真美丽!

你看,凉涼的秋风中,大树爷爷把手臂一挥,黄黄的叶子们就像一枚枚漂亮的书签,飘落了下来,盖住了地上的小草,就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软软的黄毛衣。大雁们也一排排地飞上了蓝天,它们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边飞边叫,好像在告诉我们:“冬天就要来了,快多穿一点衣服,千万别着凉了!”

秋天真开心!

你瞧,果园里,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紫艳艳的葡萄、胖嘟嘟的菠萝……都在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田野里,那金黄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那雪白雪白的棉花随风起舞,那粒粒饱满的大豆调皮地挺起了大肚子……晒谷场上,农民伯伯的笑容特别好看,他们敲响了丰收的锣鼓,听,那鼓声、那笑声多令人激动呀!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6篇: 我爱秋天

我爱金黄色的秋天,你看—田野里的高粱举着火红的火把。太阳和稻谷说着笑话,稻谷听得笑弯了腰。  

我爱丰收的秋天,你看树上的梨黄澄澄的,像一盏盏灯笼。天空中金灿灿的太阳照着苹果树,苹果羞红了脸,躲在树叶里不敢出来。葡萄架上的一串串葡萄就像晶莹剔透的珍珠。小朋友们跑来跑去地帮大人们摘果子,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我爱这充满美妙声音的秋天,你听那秋风,“沙、沙、沙”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把落叶全部吹进了垃圾箱 。你听那秋雨, “唰、唰、唰”地冲洗着大地,地上变得干干净净。  

秋天的天空多么的明净,秋天的景色多么的丰富多彩,我爱这到处充满着秋收喜悦的秋天。


小学生作文我爱秋天第7篇: 我爱秋天

炎热的夏天奔向南半球了,凉爽的秋天降临了。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了,因为: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天空一片蔚蓝,像无边的大海。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就像是轮船在大海上扬帆远航。山上的枫树像准备去赴宴的姑娘,都换上了盛装,把山和天空都映红了。她们脚下的开得正灿烂的小花,宛如一双双美丽的绣花鞋,把姑娘们打扮得更加动人。山间的泉水也更清更绿了,水里的鱼虾都在快活地嬉戏着。  

秋天更是丰收的季节。无边的稻田了,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一片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耀眼的金光,好像铺上了一层黄金地毯。在田里收割的农民们都顾不得擦去满脸的汗水,都在忙着收割,个个笑得嘴都合不上了。是呀!经过几个月的辛劳,如今看着这丰收的景象,怎能不叫人开心呢?稻田里是喜洋洋的,果园里也热闹非凡。听爸爸说,自从村里的人学习了“三个代表”的政策后,家家户户都种上了粉蕉、杨桃、橘子……村里的叔伯婶姨们都在忙着摘果子,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