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23 作者:吴雄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1篇: 我爱冬天

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使气温骤降了十几度,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而几十厘米厚的积雪则让开车族愁眉不展,人们纷纷诅咒着这恶劣的冬天,期盼它赶快离开。  

而我却深爱这冰冷的冬天。  

每当寒冷的清晨,我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凛冽的寒风拍打着我的脸颊,我深深地感受到冬天带给我的无穷的力量和智慧。他给予我寒冷,那是在磨练我的意志,使我变得坚强,不怕困难,迎接挑战,我觉出我的力量迅速地增加;他带给我运动后的温暖,那是赋予我心灵的洗礼,让我思考,给我启迪,让我懂得“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的含义,我感到拥有了更多的智慧。  

冬天是勇士,拥有无尽的力量和勇气;冬天是智者,深谙人生的智慧和哲理;冬天是诗人,吟诵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迷人世界......  

若没有冬天对万物的蕴育,怎会有春天美丽的尽现?  

我爱冬天,我感激冬天!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2篇: 我爱冬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季节,春、夏、秋、冬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他带给了我乐趣。

冬天来了,家家户户都穿上了棉衣,而棉衣让我有安全感,这是我喜欢冬天的其中一个原因。我和其他的伙伴一起开始了打雪仗,我们打得都出汗了,不过在冬天里,一出汗,就感觉凉快,然而,如果出太多的汗,也会感觉冷。

我们打完雪仗就开始去滑雪,其实就是在雪上乱滑,我开始时,只会慢慢的滑,然而,经过伙伴们的耐心帮助,我终于学会了,我们一起滑滑这里,滑滑那里,还弄点花样,谁知,没有弄成,大伙一起摔了,我们都很无奈,只好哈哈大笑了。

冬天到了,蚊虫都冻死了,这下自由了,不用怕这些“微型战斗机”留下的“弹坑”了。但是,也没有蜻蜓、蚂蚱、鲤鱼等生物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冬天,因为它拥有纯洁、正义,所以我喜欢它。

冬天,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3篇: 我爱冬天

我们迎走了丰收的秋姑娘,而冬妹妹伴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爱冬天,因为冬天有我最喜爱的事物。

哈哈~~我想大家都喜欢雪吧,冬妹妹在来到同时带来了无数冰冻了的云——雪。

那些雪在空中迎风飘扬,貌似是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每到这时我都会我抓起一团雪,像湖面扔去。把我梦想寄托在湖面上,让它在冬天的考验下等到春天,让它慢慢萌发。我爱冬天的雪——可以让我的梦想慢慢萌发。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腊梅是勇敢的象征。每当我打开窗户,一看到的景物就是独具特色的腊梅,每当我闻到一丝芬芳时,就是腊梅在鼓励我。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泪水划过我腮边时。总能得到腊梅的“安慰”。当我高兴时,嘴儿弯弯时。总能得到腊梅的“提醒”。我爱冬天的腊梅——我的知心朋友。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一切!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4篇: 我爱冬天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唱歌,雪花跳着欢快的舞蹈。不一会儿,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也白了。四周雪亮雪亮的,好象穿上了洁白的银装。  

雪停了,我们小朋友都跑出来玩了,双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的响声,那声音像动听的乐曲。我们大家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溜冰,快活极了。  

我喜欢冬天,喜欢这美丽的景象。 


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5篇: 我爱冬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