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我中华读后感

爱我中华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6-07-25 16:29:18 作者:向哲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周年,是祖国母亲60周年的大寿。在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新中国成立!”顿时,整个天安门,整个北京,整个中国都欢腾起来。一转眼,中国的60大寿该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发明许许多多高科技的武器,都能够和坦克、大炮、原子弹这些媲美。当其他国家欺负我们中国时,我们的武器就会自动攻击,我们只需要在家里用电脑系统来控制。而且这些武器的质量都是优等中的优等。

假如我是一名工程设计师,我会设计出一些独特,迷人的摩天大楼,让外国人对我们中国刮目相看。证实了我们中国的力量。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教育好我的学生,让他们从小就爱国,知道是祖国妈妈在养育自己,因此我们要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对祖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啊!祖国妈妈60大寿即将来临,让我们随着钟声向祖国妈妈说声:“生日快乐!”我们要用自己真实的实力,把祖国装扮得更加艳丽,愿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个团结、充满爱的大家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