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读后感

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7-08-05 09:33:44 作者:李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又读了杨红樱写的一篇文章—《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妈妈的爱,是用世界上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爱。在汶川大地震中,就有这样的一位好妈妈,她躬着身子跪在断壁残垣间,她的背上,头上都堆满了从墙上垮下来的砖头一,她的双手却紧紧地将一个七八个月大的婴儿抱在怀里。这位妈妈已经停止了呼吸,她的身体已经变得僵硬了,但她的手里一直紧紧地握着一部银色手机,上面写着: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还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这是一位多么伟大的妈妈啊!我的妈妈也是这样,为我做饭,为我洗衣,生病时为我熬药。世界上每位妈妈都是这样。
    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