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1:39 作者:廖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一:妈妈我爱你

星期天,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睡觉睡到自然醒。我十分得放松,因为妈妈今天不在家。我吃过早饭,开始看电视。今天精彩的节目非常多,我看了这个看那个,好开心呀!

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天黑了,妈妈回来烧饭了。我赶紧坐起来关掉电视。妈妈问:“你作业写完了吗?”我慌里慌张地说:“还没有。”妈妈立刻沉下了脸:“你在家一整天都没把作业写完,是不是看电视了?”我红着脸低下了头。妈妈生气地盯着我,我赶紧进屋写作业去了。一整个晚上,妈妈都没和我说一句话。

我的作业七点钟才写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下次我不会再让你操心了,因为我是爱你的。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二:妈妈我爱你

人生只有一个人最重要——妈妈。有人说妈妈是天上派来的仙女,有人说妈妈是台阶让你走上幸福的楼顶,也有人说妈妈是我们的士兵天天保护我们爱护我们。

妈妈你不知道上次的手机是我打的,你不知道上次的花瓶是我摔的,你不知道还有几次数学没有上70,你不知道的事也有一颗心那么多。对不起妈妈,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是怕你又要操心,以后我决不撒谎,也绝不骗人了,妈妈。

世界上最操心的人妈妈,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妈妈,世界上最坚强的人妈妈,世界上最爱的人妈妈。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三: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十分爱我,我十分感谢我妈妈的这是13年的养育之恩。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本想出去玩,一不小心推开了妈妈的房门,我一不小心看到了,妈妈在摸拿自己粗糙的手,原本那双手是一双美丽又充满着魅力而又灵巧的手,我感到十分难受,心里想:妈妈,我爱您。我偷偷地留下了眼泪,泪水一滴一滴地落下了地板,我真的真的很心痛,就像几把尖刀刺进了我的心。

睡到了第二天,枕巾被我的眼泪感染了。“我爱您,妈妈。你是我终生的妈妈。心中的好妈妈。妈妈,i’love you!”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四: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长得小巧玲珑。一头乌黑的头发,配上一张精致的脸,特别是一笑起来,特别好看。

妈妈身材苗条,再加上喜欢穿新衣服,所以别人都说妈妈很漂亮。妈妈不仅人长的美,而且还很能干。由于爸爸工作忙,所以家里的大小的事都由妈妈操心。比如外婆生病送外婆上医院挂号、交钱的人都是妈妈。外婆住院时,妈妈一下班就赶紧给外婆烧好吃的,外婆的病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很快就好了。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天妈妈送我去上学,都会提醒我听课要专心、做作业要仔细。

我爱妈妈,我为我的好妈妈感到骄傲而自豪!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五:妈妈我爱你

记得有一天晚上,狂风大作,雷电交加。我爸爸正好值班,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天色已经不早,我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妈妈一摸说我在发高烧,二话没说,背起我就直奔医院。妈妈一直在大雨中奔跑,我们刚刚出了小区的后门,我听见妈妈气喘吁吁,我用力睁开眼睛,看到了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小声的对妈妈说:“让我自己下来走吧。”可是妈妈摇摇头说:“不行,你现在正在发高烧,不能再被雨水淋着,不然病情会加重的。”我听到了妈妈这些话,喉咙里像是塞了棉花团似的,哽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鼻子一酸,眼泪流了下来。妈妈把我背到医院,我在医院打完针,妈妈又背我往回跑。当时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六:妈妈我爱你

我有一个非常关心、爱护我的妈妈!她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个子不算很高。可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