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妈妈说我爱你作文

对妈妈说我爱你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2:28:40 作者:刘敏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对妈妈说我爱你作文一:对妈妈说我爱你

这天,我的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和妈妈说我爱你。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着回去后怎么和妈妈说那三个字。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我家门口,可我一个好办法也没想到,便临时决定大胆的和妈妈说。我缓慢的走进屋里,望着正在忙碌着的妈妈,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勇气全没了,我不敢看妈妈的眼睛,生怕妈妈看出什么来便跑进了我的屋里。来到屋里后,我不断的鼓励自己,可几次来到妈妈的面前都说不出口。时间犹如飞剑一般快,吃饭的时间到了,我慢吞吞的来到饭桌前埋头吃了起来,妈妈好想看出了什么问我:“妮儿,你怎么了,自打放学后我就看你神神秘秘的?”我一听急了,赶忙说:“没事,没事。”说完我心想:哎,好险,差点给暴露了。妈妈听了我的回答后脸上打满了问号,又问到:“真的没什么事情?”我回道:“真的没什么事,你就别乱猜了,吃饭,吃饭吧!”说完,我忙低下头往嘴里塞起了饭来,妈妈见此情景更是疑惑了,又追问了起来,说:“不对,你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说实话,到底什么事?”我见妈妈一副不追问到事实誓不罢休的样子,我无可奈何了只能说出事实了,我正视着妈妈的眼睛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说:“哎呀,你今天怎么了?说这么酸的话?”可妈妈见我一本正经的样子,感动得热泪盈眶,一把就把我抱进怀里,我感动的也哭了。

最后我送给妈妈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妈妈我爱你!



对妈妈说我爱你作文二:对妈妈说我爱你

今天,我要做一件在我记忆中没有过的事情!是什么呢?呵呵,让我来告诉你吧!我呢,要跟妈妈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为什么要说呢?因为阿!妈妈已经对我付出了无数的爱!经常是在晚上睡觉时喜欢把被子蹬掉,妈妈知道我经常这样!便每天晚上都来看看我有没有盖被子!还有很多像这样的事呢!

这不,我正想着怎样说呢!想来想去就想到一个方法,那就是直接了当的跟妈妈说。反正平时我跟妈妈也交流的多,不会感到不好意思!

我等到晚上,吃过晚饭,妈妈把家收拾好后,就带着弟弟回房间了,我专门挑妈妈看电视时说。

我轻轻的把妈妈房间的门打开,走到妈妈身边对她说:“妈妈,我跟你说一件事。”“什么事啊?说吧!”妈妈疑惑地说。我撒娇的扭了扭,是为了让妈妈笑一笑!我靠在妈妈耳朵旁说道:“妈咪,我……我爱你!”说完,我便紧盯着妈妈的眼睛,要看看妈妈什么表情!妈妈这下更高兴了,幸福的笑着说道:“哟,今天晚上怎么这么好啊?让你妈心里美美的!”我面到微笑略带点儿指责的语气说道:“啊呀,怎么了!我以前没让你高兴么?反正你每天都能看到我不就挺开心的么!哈哈哈哈!”妈妈笑了许久都不知停下!我也笑了许久……房间里一直荡漾着欢笑声!

妈妈也需要爱,我以后要天天爱妈妈,让妈妈也天天沐浴在“爱的澡堂”里,以报答她对我的养育之恩!



对妈妈说我爱你作文三:对妈妈说我爱你

今天,刘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者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到家,写完作业后。我就一直在房间里沉思:到底是说还是不说?正当我犹豫不决之时,往事又浮现在眼前:那天下午下着小雨。放学了,因为我没带伞,妈妈又在上班,不可能接我和姐姐了!我只好在学校门口避雨,等雨小一点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钟,雨一直都没有停。正当我和姐姐准备回家时,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们走来。渐渐的人影离我们越来越进了,啊!那不是妈妈吗?只见妈妈来到我身旁,抚摸着我们的头说:“宝贝们,没事吧,有没有冻着”?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妈妈上班了还要冒雨来给我们送雨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