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4-12-15 10:12:10 作者:俞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一:妈妈,我爱你

一眨眼,小学的六年生活画上句号,在这六年生活里,我最难以忘怀的是我的老师----尚老师。

尚老师个子不高,戴着一副眼镜,中等身材,一头红亮的头发,还有一个能说会道地嘴巴,这张嘴不仅教我们知识,还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去特长班的时候不小心扭到脚了,尚老师闻讯,立刻赶过来,背起那个同学就往医务室跑。又向特长班的老师请假,等那个同学抹了药,尚老师又把那个同学背回教室,让她在教室休息,自己又跑回寝室把“云南白药膏”那个同学,让那个同学每天喷一喷,很快,那个同学脚康复了。从这件事,我知道尚老师是一个和蔼的、会爱孩子的老师。

尚老师既是一个和蔼的老师,还是一个对学生尽职尽责、敬业的老师。

有一次,尚老师得了重感冒,但她还坚持为我们讲课,她怕误了我们的功课,所以一直没有向校长请假,我不由的从心底敬佩尚老师。

我最难忘的老师时尚老师,从她身上,我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方法,我真为我有这洋一位老师而骄傲和自豪!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二:妈妈,我爱你!

妈妈,你知道吗?当我看到我的同学跟他妈妈提议说要多玩一会儿而不用做周末作业,他妈妈爽快地答应时,我是多么地羡慕他呀!当我听到同学说,叫妈妈买游戏机,他妈妈毫不犹豫地给他买时,我是多么地羡慕他呀……

有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对我太苛刻了。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的粗心,在考试的时候做错了一道会做的数学题,你让我改正后还让我抄了五遍。还有一次,我因为没有完成语文老师布置的背诵课文的作业,你便要求我先别睡觉,一直到背出课文为止,说是当天的事情要当天完成。

你不但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在生活上也是这样。你不允许我乱花钱,不允许我说谎,不允许我对人没礼貌……

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在小区里玩,因为我无意中对一位阿姨说了一句没礼貌的话,你非逼着我向阿姨道歉,我感到很委屈,你竟然宁愿帮一个外人也不愿意维护我。

妈妈,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你之所以对我要求严格,是为了让我掌握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做人的道理;学到更多的美德……

妈妈,我想悄悄地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三:妈妈,我爱你

5月9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同学们对这个节日都不陌生,可是谁知道母亲节的来历呢?

1907年5月,美国有位安娜。贾伦斯女士在母亲的追悼会上献上一束康乃馨花。他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选定一天来怀念母亲,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这个提议得到了人们的赞同。安娜的故乡费城在1908年5月10日举行了“母亲日”纪念活动。1909年5月9日,威尔逊总统正式宣布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康乃馨为象征母爱之花。

母亲是伟大的,给予我们最无私的爱,我们是妈妈的手抱大的,是妈妈用背背大的,是在妈妈的怀里撒娇、打滚儿蹭大的,是在妈妈那充满深情、充满爱的呵护下长大的。

我相信,同学们都和我一样爱自己的妈妈吧!但是你撒娇的时候这样过吗?因为妈妈不给他零花钱就生气不吃饭或把自己锁在一个屋里不出来。但是你为什么不想一想?妈妈把你从小一直养到现在你怎么样他不会伤心吗?如果你有那样的经历,就在母亲节和妈妈说一声谢谢吧!如果爸爸总不在家,只有你和妈妈在家你更应该和妈妈说一声谢谢。



妈妈我爱你作文450字四:妈妈我爱你

越来越大,我们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且,在一起甜言蜜语的时间也在减少。曾几何时,我在梦中醒来,带着泪水,想起了我的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